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強烈敦促警方嚴懲侮辱國旗之暴徒

時間:2019-09-23 13:13:1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近日有暴徒在元朗、屯門、沙田、太子等多處將暴力行為不斷升級,無差別地毆打市民和警員、圍堵特區政府官員、縱火堵路、破壞商舖和多個港

  鐵站的設施和列車,種種惡行已不斷摧毀香港法治的核心價值,損害國家的尊嚴及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新社聯對此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尤其昨日在沙田,暴徒公然踐踏及用黑色噴漆塗污國旗,再將之丟進垃圾桶,隨後拋入城門河。此等知法犯法的惡意挑釁行為,凸顯他們仇視國旗、仇視國家的卑劣品行,是對國家、民族的侮辱,更是對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的褻瀆,終將受到歷史及人民的審判。

  本會呼籲沉默的香港同胞一起站出來,對一切暴行說不!旗幟鮮明、理直氣壯地尊重國旗、愛護國旗,用愛國愛港的正氣壓倒暴戾的邪氣。我們強烈呼籲特區政府所有部門都要全力支持執法機關嚴正執法,依法懲治一切侮辱國旗的行為,讓更多人知道及看到,國旗不可辱,國家不可欺,守護國旗,就是守護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