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71名學生獲頒香港卓越獎學金 林鄭月娥主禮並致辭

時間:2019-08-20 21:59: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月娥在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頒獎禮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0日)主持2019年度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獎學金計劃)頒獎禮。71名學生獲選為第五屆獎學金得主。

  林鄭月娥在頒獎禮致辭時表示,因應過去四屆的獎學金計劃獲得社會各界的正面評價,計劃將於2019至2020學年起恆常化,作為政府培育年青人的常設政策。她表示對年輕一代有所期盼,鼓勵他們不斷開拓商業、創新科技、藝術文化、學術研究及香港的其他不同領域,亦相信他們能對香港作為一個具高度競爭力和多元化的大都會,作出長遠而重要的貢獻。

  得獎者選修的學科遍及多個範疇,包括法律、社會及自然科學、工商管理及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 STEM ) 等傳統學科,以及目前未有在香港開辦的課程,如藝術史與考古學、資訊體驗設計及電影研究(影像修復與保存)等學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政府新聞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