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黑雲壓元朗 策亂黑手現形

時間:2019-07-27 08:26:28來源:大公報

  黎智英親兵教路 煽動暴力變天

  警方對周六元朗遊行發出 「反對通知書」 ,隨即有人接力申請元朗遊行,動員各式各樣7.27元朗活動。亂港分子聲稱無大台,卻能快速變招,《大公報》發現幕後與「黃屍」軍師劉細良有關。劉出謀獻策,在網台詳述仇警戰略,提前部署7.26機場破壞活動,搞 「旅遊警報」 破壞香港旅遊業、策動所謂 「元朗共和國」搞自治,策劃政府公務員罷工等連串搗亂破壞和拉攏、分化等招數,他狂言終極目標是要香港來一個 「大清洗」,推倒政府雲雲,十分狂妄、惡毒。

  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文) 攝影組(圖)

  昨日的香港國際機場突然變成「黃衛兵」搗亂的新戰場,大批黑衣口罩黨向機場旅客派發「旅遊警報」單張,又胡說香港是「黑警流氓治港」,高舉「苗頭開槍,黑警謀殺」等標語,恐嚇剛入境香港的遊客,讓遊客以為香港已變成「恐怖都市」,知難而退。惟這個破壞香港旅遊業,打擊國際形象「倒自己米」的手段,是亂港分子響應劉細良在周四網台節目《城寨》的「7.27反黑警保香港」提出的攻伐戰略。

  煽「仇警」謀武攻文伐

  曾任《壹週刊》編輯的劉細良,近年被「港獨」網絡群組TG Group及連登討論區熱捧為「軍師」,他的節目觀看人次達二十多萬。劉細良「挾持」年輕網民,宣傳推倒政府,教唆「仇警」戰略,在網上大放厥詞。本周四,劉刻意製作了一個特別節目,為昨日的機場集會、今日搗亂元朗及持續不停的亂港活動,拋出具體攻略指引,讓亂港分子付諸實行。

  劉細良把一系列的亂港活動美化為「逆權運動」,劉宣稱,「由衝擊帶嚟通過同警方前線對抗,已令警方不斷犯錯,濫捕等行為已出現市民憤怒」,劉又誣衊元朗 「7.21事件」中「警黑勾結」,甚至教路要暴民大講「黑社會打無辜市民,警察縱容,甚至係警察指示」。

  劉細良刻意製造警民撕裂,明言要利用「仇警」擴大影響力達到政治勝利:「一定要講黑警,(這是)團結香港人一個最高嘅道德高地」。劉細良又鼓吹「時機」已到,現在要「文有文鬥」、「武有武鬥」,要鬥民心,實施 「文伐」的分化及拉攏手段。

  劉細良還現場指導昨日的機場集會,向旅客謊稱 「警黑勾結」。他還有意將這個妄想奪權的「顏色革命」滲透內地,特意「提點」亂港分子要向內地旅客講解香港有「警黑勾結」,要向內地旅客說若在港遇上問題,「報警好危險」。

  對於暴力對抗,劉細良煽動有「大把方法」去玩。他甚至號召年輕網民建立「元朗共和國」,以自己簽發的簽證才可入元朗。竟然有亂港分子已依照劉的「獨」念,製作「元朗共和國」護照網上流傳。劉細良還提出其他的造反運動,包括鼓吹公務員聯署癱瘓政府運作,並製造公務員紛紛響應的假象。有正義網民十分憤慨,大罵劉細良這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亂港軍師,如此瘋狂煽動,必將自掘墳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