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019范長江行動中原行圓滿結束

時間:2019-06-20 18:30: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范長江行動中原行」於6月19日正式圓滿結束。15名香港學子和8名河南學子,8日旅程,由鄭州開始,踏遍新鄉、鶴壁、安陽、濮陽、焦作等多個城市,深入農村、古蹟和企業進行採訪,對中原這片土地的發展與進步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

  中原行結業禮於焦作市舉行,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曾德亞,大公報副總編輯韓紀文,焦作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小平出席結業典禮並為香港傳媒學子頒發結業證書。

  河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曾德亞發言致辭表示,相信這是一次深化豫港交流合作,攜手合作美好未來的成功之旅。曾德亞並寄語一眾學子,新聞工作者要多鍛練腳力、眼力,腦力和筆力,要作時代發展的紀錄者、社會進步的推動者,公平正義的守望者。他期待同學們回港之後,能創作出有高度,有力度,有溫度的作品,多寫一些老家河南的故事。

  大公報副總編輯韓紀文致辭表示,大美焦作、大美河南,冀以此次中原之行為起點,繼續推動豫港兩地更為緊密的聯繫、交流與合作。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記者楚長城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