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灣區媒體峰會|「媒體人談大灣區」 點心衛視CEO司徒傑:港媒應講好「灣區好故事」

時間:2019-05-19 18:29: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中華總商會常務董事、點心衛視董事兼行政總裁司徒傑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曾萍廣州報道:「現在從香港來廣州,隨時可以說走就走,隨着基礎設施建設不斷推進,三地的聯通合作發展已日漸深入。」常常往來於粵港兩地的司徒傑此次代表香港中華商會出席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同時也是香港點心衛視董事兼行政總裁的他,對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新變化也有着切身的感受。

  司徒傑表示,點心衛視曾策劃讓粵港澳三地的主持人,交流到不同的地方深入體驗當地的生活,以更好地展現粵港澳三地合作發展的新氣象。「作為香港媒體,我們應該擔當起將粵港澳大灣區的新發展展現出來的使命,講好灣區的新發展為三地居民提供哪些新選擇的『故事』,擔當好灣區發展『傳播者』的角色。」

  隨着港珠澳大橋、廣深港高鐵等的開通,極大拉近了粵港澳三地的距離,也加速了粵港澳大灣區合作發展的步伐。常年奔走於粵港兩地的司徒傑感受頗深:「現在和以前比起來,交通往來選擇不僅更豐富,而且時間也縮短了不少。非常有幸能見證大灣區的成長,此次活動集結多地媒體,令我十分震撼,這裏就是充滿活力的未來。」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曾萍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