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反對派議員多次點人數 禁煙法案委會議「腰斬」

時間:2019-05-17 10:47: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反對派為反而反,千方百計干擾立法會會議(大文全媒體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對派議員反骨成痴,今日(17日)在立法會有三個同時召開的委員會會議上,多次要求點算法定人數,最終審議禁止電子煙的法案委員會主席郭偉強不得不宣布中止會議,以避免同時召開的其他會議流會。

  有份點算人數的「人民力量」陳志全狡辯稱,《國歌條例草案》的法案委員會明天本來已有4小時的會議時間,今日的會議是後加的,形容建制派瘋狂加會,但他又說與逃犯條例修訂並無直接關係。

  審議禁止電子煙的法案委員會的委員會主席郭偉強說,陳志全在不足20分鐘內兩次點人數,形容是有策略性及惡意,有關做法並不合理,強烈譴責有關行為可能導致三個會議流會,因此在迫於無奈下中止法案委員會會議。

  副主席葛珮帆批評陳志全濫用議事規則,破壞會議進行,民建聯的黃定光亦批評有關議員並非為議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