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 | 反對派粗暴阻撓令工聯會議員受傷 吳秋北:強烈譴責

時間:2019-05-11 12:45: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吳秋北(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按照香港立法會秘書處發出的通知,由資深議員石禮謙任臨時主席的修訂《逃犯條例》法案委員會今日(11日)上午9時舉行會議,但遭到反對派議員強行阻撓,更有工聯會立法會議員受傷。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對此表示強烈譴責,斥反對派完全站在市民利益的對立面。

  吳秋北表示,工聯會強烈譴責反對派議員在議會中使用暴力,阻擾議會正常進行。反對派議員粗暴做法,令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麥美娟受傷,相關行為完全違反立會規定。吳秋北指出,立法會是參政議政、審議法案、立法的地方,相關工作應該講道理、按程序,反對派議員完全不講道理,不講程序,完全站在市民利益的對立面,工聯會強烈譴責相關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