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國瑜:很樂意舉辦深圳高雄「雙城論壇」

時間:2019-03-24 21:17:49來源:大公網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回答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提問(全媒體記者李柏濤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柏濤、黃仰鵬報道: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市長陳如桂今天(24日)下午在五洲賓館會見了韓國瑜一行。在會見後的媒體聯合採訪中,韓國瑜對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表示,如果有機會,很樂意與深圳市舉辦「雙城論壇」。此外,他還提到,深圳這十年變化非常大,前海的發展取得驚人成就。深圳和高雄一樣都非常關心下一代,深圳在幫助青年創業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高雄未來會與深圳一起攜手造福下一代青年朋友。

  韓國瑜一行今天下午抵達深圳,展開其「經濟之旅」第三站。他在與深圳市有關領導會面後接受媒體聯合採訪,在回答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是否考慮與大陸城市舉辦「雙城論壇」的提問時,韓國瑜表示,在與深圳市委書記和市長交談時也談及,希望將來深圳與高雄能加強聯係,(關係)更緊密,包括兩個城市之間的論壇,「如果有可能也非常樂意來舉辦。」

  此外,韓國瑜此行在四個城市之間穿梭,分別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涵蓋飛機、巴士、輪船及高鐵。對於這一安排,韓國瑜說「怎麼方便怎麼來」,他再一次稱讚港珠澳大橋「讓人感到震撼」,實在是很了不起。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