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女赴台盜2名貴波斯貓 扮「大肚」闖關返港

時間:2019-02-18 16:23:0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被盜運到香港的其中一隻波斯貓十分可愛(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愛貓成痴的35歲香港李姓女子,跨海向台灣新北市三峽一間「愛的貓舍」訂購3隻名種的白毛波斯貓,被拒交易。沒想到李女竟搭機赴台,直接偷走2隻身價各約2.5萬港元的白毛藍眼名種波斯貓,並涉嫌將2隻貓裹在懷中,佯裝孕婦通過機場安檢門,成功偷渡貓咪回到香港。

  「愛的貓舍」負責人張小姐發現貓咪被偷立即報警,但李女一度否認行竊,直到張女在fb貼出其行竊畫面打算跨海提告,李女才坦承惡行,除透過fb道歉,還立即將貓咪送到張女的香港友人託養。

  張女說,調閱社區監視器查看,發現李女直接用刀劃破紗窗闖入,隨後抱着2隻白色波斯貓搭計程車直奔機場,整個行竊過程不到15分鐘。即使張女立即報案,但是仍來不及阻止港女搭機出境。

  事後警方依張女提供資料,向入出境管理局查證,證實李姓港女確實在當天下午3時20分搭乘長榮班機BR868班機抵台,也在同一天晚間7時搭乘長榮BR809班機返回香港。加上貓舍負責人張女指認無誤,即將此竊盜案函送新北地檢偵辦。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