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洋漢聲稱殺女友後灣仔墮斃 警方破門尋人

時間:2019-02-12 12:22: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一名外籍男子從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一處高樓天台墮亡。圖為工作人員清理現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名外籍男子今日(12日)凌晨4時許,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39號一座大廈天台表示要跳樓尋死,警員接報趕抵途中,事主由天台墮下當場死亡。警員隨後聯同消防員登樓,破門進入事主所住的單位調查。

  警員初步調查發現,上址食肆林立,其中兩間西班牙餐廳及意大利餐廳由事主經營。有現場消息指,事發前事主與女友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吵,事主在登樓前曾向大廈保安透露,聲稱殺死女友,未幾即發生墮樓案。惟警員事後尋獲事主的女友,她並無受傷。死者的數名外籍親友事後趕至現場了解,部分人情緒激動痛哭,其中事主的女友情緒不穩須送院。

  受事件影響,警方曾將軒尼詩道東行線,介乎菲林明道與史釗域道之間全封,以及西行線近軒尼詩道官立小學對開快線封閉,多條巴士線的巴士站臨時取消,至9時許始重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圖: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