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豐澤網店故障 298元「任掃」網民瘋搶購

時間:2018-12-06 15:31:37來源:大公網

  圖說:豐澤網已經恢復正常運作,店方發出道歉聲明(豐澤網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豐澤網上商店今日(6日)凌晨約2時出現系統故障,大批貨品低至298港元出售。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引來市民瘋搶,2小時內將貨品「搶購一空」。豐澤早上發出聲明,指價格標示錯誤,已全面修復問題。

  今日凌晨有市民在網上「通報」,指發現豐澤網店疑出現故障,Apple Watch僅標價298港元,在網上詢問是真或假。不少網民即時上豐澤官網,發現一批桌上電腦、智能手機、智能電視、家庭電器等熱門商品,突然以298元「大平賣」。

  有人趁機購入5部Apple iMac Pro(單機原價38,888元)、戴爾桌上電腦(原價24,999)等。據知,不少買家當時已收到信用卡的交易通知,惟豐澤的確認電郵則仍未發出。

  豐澤網店在凌晨約4時一度停止運作,兩小時後恢復正常。豐澤其後在網站發表聲明回應事件,就造成影響及不便致歉,並解釋網上商店網頁系統於凌晨時分出現故障,商品價格標示錯誤,至今晨約7時已全面修復問題。

  網民能否最終完成購買合約,確實成疑。根據現行合約法,容許商戶有出錯的機會,商戶能證明在交易中出錯,並且證明顧客知道商戶出錯,商戶就可以取消合約。(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