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光影香港 星光熠熠

時間:2018-12-04 15:25:10來源:大公網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光影香港董事會主席阮偉文等主禮 主辦方供圖

    大公網12月4日訊(記者謝敏嫻)專屬香港的燈光節──光影香港於2017年首次盛大亮燈。在為期3天的活動中,16個散布於維港兩岸、以光影藝術點綴的歷史地標以及一連串精彩活動吸引了50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參與,為燈光節成為世界級雙年盛事奠定光明基礎。 

    第二屆光影香港將於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舉行,除了秉承宣揚香港文化、創新及活力的使命外,更將擴展活動版圖,透過加入嶄新地標及更多公眾節目邀請廣大市民齊心參與。 
     
      劉嘉玲、呂良偉等明星齊出席 主辦方供圖
       
      活動於2018年11月29日晚在香港禮賓府舉行籌款晚宴,向政府官員及社會賢達簡介下屆燈光節精彩活動,並邀得一眾貴賓為晚宴主禮: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光影香港董事會主席阮偉文、光影香港創辦總監賈奕楠、光影香港主要創始夥伴─香港賽馬會主席周永健、光影香港活力夥伴-中電控股有限公司主席米高.嘉道理爵士、法國駐華大使黎想、法國駐港澳總領事官明遠以及光影大使劉嘉玲。 

      其他出席嘉賓包括: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李美嫦、威揚酒業主席楊志紅、FANCL代表陳志明及馬木蘭、中國銀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兼私人銀行業務主管曾錦燕 、霍震寰、趙金卿、包陪慶及蘇海文、羅范椒芬、虞茱迪、張朱秋慧、陳正欣、呂良偉及楊小娟、謝玲玲、林心兒、林顥伊、李丞責及劉倩婷等,星光熠熠。 

      在貴客享用美酒及由ÉPURE Hong Kong米芝蓮星級總廚Nicolas Boutin準備的世界級佳餚同時,光影香港創辦總監賈奕楠向在座嘉賓預告明年光影節的地標及15個藝術家陣容,包括澳洲Skunk Control、荷蘭Toer、法國Group Laps 及TILT;再加上梁基爵、錄影太奇、張瀚謙、築夢.社等八支香港創意團隊。他亦藉此機會宣布:曾在首屆光影香港中亮相的藝術家林嵐將於2018年12月在法國里昂燈光節中展出其最新作品Tisseur de vœux。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