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小小兒童藝穗節」聖誕玩轉牛池灣

時間:2018-11-16 11:18:32來源:

    藝穗節以「讓夢想飛翔」為主題,讓兒童在演出中歡度聖誕 大細路劇團供圖

      大公網11月16日訊(記者謝敏嫻) 大細路劇團今個聖誕12月23日至30日期間集結了各方兒童藝術表演者來到牛池灣文娛中心舉行首屆「小小兒童藝穗節」,藝穗節以「讓夢想飛翔」為主題,包括五個專業兒童藝術表演團體,當中有小丑、音樂劇、互動故事音樂會、合家歡魔術表演以及音樂故事劇場,他們各自施展渾身解數與小朋友一同在劇場乘着夢想開心度過聖誕。 

      「藝穗節」的文化是沿於 「愛丁堡藝穗節」,當中有「非主流」、「實驗」的意思,是次「小小兒童藝穗節」亦同樣地想將非主流的兒童藝術帶入劇場,讓小朋友能透過大細路接觸更多不同類別的藝術和文化。該節目是大細路劇團成為牛池灣文娛中心場地夥伴後的新嘗試,首次以統籌的形式舉辦節目,聯繫各個團體希望藉此擴闊香港兒童藝術圈子,同時擴闊小朋友的視野。 

      大細路劇團的藝術總監及「小小兒童藝穗節」策劃人林英傑表示:「策劃小小兒童藝穗節是希望可以為香港一些很少走進劇場演出的兒童藝術表演團體提供一個空間,在相對完善的設備下帶出更高質素的演出給小朋友。與此同時,亦讓小朋友可以體驗到更多不同形式的表演藝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