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蓉港青創夢工場」啟動 林鄭:港青有更多機會到內地發展

時間:2018-11-08 14:24: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上午在「川港澳合作周 走進香港」經貿合作論壇致辭(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今天(8日)在「川港澳合作周 走進香港」經貿合作論壇上啟動,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四川省委書記彭清華、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等出席揭幕禮。林鄭月娥表示,這一項目能夠服務青年,推動創新創業,為香港青年人提供更多到內地發展的機會。

  林鄭介紹,「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源於今年5月她訪問四川與彭清華會面時,提出透過加強成都和香港的創新創業合作,為香港青年人提供更多到內地發展的機會。在短短的半年內,川港在多個領域已達成進一步具體合作,讓人非常鼓舞。

「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揭幕(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據悉,「蓉港青年創新創業夢工場」選址在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設計創意產業園區,佔地約1萬平方米,擬打造專業化的眾創空間,配套具有香港文化元素的服務社區、人才驛站等,服務港澳台及國際青年,推動青年創新創業。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