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健康快車」慈善跑步行 助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

時間:2018-10-08 18:11:52來源:大公網

「健康快車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8」今日(8日)在中環舉行新聞發布會。(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健康快車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2018」今日(8日)在中環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將於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西貢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愛心籌款,幫助中國內地偏遠地區的白內障患者重見光明。

  「健康快車 建行(亞洲)慈善跑步行」是「健康快車」每年的重要籌款活動之一,活動由「健康快車」主辦、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贊助、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協辦。健康快車香港基金主席方正博士表示,「此次活動秉持着『愛心始於腳下,每步皆是希望』的信念,讓參加者把運動發出的能量轉化為愛心,幫助有需要的病人。」

  奧運金牌名將李小鵬、著名影藝名人張衛健擔任活動大使。(圖)

  「健康快車」火車醫院在內地的治盲工作已開展21年,給內地的貧困白內障患者提供免費手術治療,累計幫助近20萬名患者恢複視力,讓他們展開新的人生。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記者程朗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