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波波池鐵釘傷女童 遊樂中心停業一周

時間:2018-05-27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觀塘一間遊樂中心波波池發生鐵釘傷及女童頭部事件,受傷女童由家長帶往醫院治療 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看似安全的幼兒遊樂中心,竟發生鐵釘傷女童事件。網上瘋傳一名女童在觀塘一間遊樂中心玩波波池時跌倒,頭頂撞向池邊,萬料不到竟然有一口鐵釘,傷及女童頭部,頓時血流如注,女童需送院敷治。惟店方卻稱「小朋友的安全是家長負責」引起網民痛批卸責,店方昨終於為事件致歉,並宣布停業一周,以檢查場內設施的安全性。

  疑似受傷女童家長的朋友在網上發帖指,事發於本周四,地點為觀塘一間室內幼兒遊樂中心,女童在波波池跌倒「但萬萬想不到竟然有口釘,(她)當場血流如注,由於止唔到血,所以call了白車入院『縫針』」。

  網民斥「不負責任」 終致歉

  發帖者續稱,事後好心叫負責人封住該口釘,怎料對方卻指「小朋友的安全係家長負責,並聲稱場地十分安全。」更叫保險公司致電稱該中心無錯。事主對此怒不可遏,反問「有誰會預料波波池有釘?」

  有關訊息迅即在網上瘋傳,網民熱烈討論,大多斥責涉事店方「不負責任」,懷疑涉事公司「Dream Room」事後三度在官方fb回應事件,昨晨最新回應是向事主和其家人道歉。又稱公司「絕對有責任保護各小朋友在場內安全」,並為事件一開始時的發文引起各界誤會而致歉,同時確認是緊貼滑梯側的軟墊中,一口「嵌入式安裝螺絲」引致意外。公司宣布停業7天,以評估和檢討設施和玩具的安全、加強員工培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