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智峯「做騷式」保樹醜態畢露

時間:2018-05-21 03:1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反對派為出位黔驢技窮,竟然罔顧安全阻止砍樹。因「搶手機」被捕的許智峯議員,昨日當上「人肉錄音機」,向現場執行公務的人員,只不斷重複:「交份報告出來睇下!」另外,地政署人員指出現場示威者涉嫌犯法,陳淑莊議員囂張駁斥「違反咩嘢條例啊」,但她聽到「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回答後,即被「KO」(秒殺),馬上閉嘴。

  中西區民政事務專員黃何詠詩昨前往現場,苦心向示威者解釋砍樹原因,要求眾人離去,遭示威者不斷駁斥和指罵,其中因「搶手機」被警方以「四宗罪」拘捕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無提任何實質反對的理據,只質疑沒看見報告,不斷重複說話:「交份報告出來睇下,交份報告出來睇下……」

陳淑莊聞「阻差辦公」即噤聲

  不久,一名地政署人員要求示威者離去,不要阻礙工人砍樹,稱若不離去可能違反刑事條例,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聽罷叫囂:「違反咩嘢條例啊?」該人員回答「阻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後,身為大律師的陳即時閉嘴,不敢吭聲,不知是否感覺自己「知法犯法」。

  一名支持砍樹保安全的居民質疑,被控四罪的許智峯議員昨參與示威,欲藉所謂的「護樹」行動,淡化公眾對其「搶手機」事件的負面印象,但該居民指他的圖謀不會得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