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58位榮休港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獲頒榮譽證

時間:2018-05-20 15:24:03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全國政協今日(20日)上午在香港中聯辦舉行儀式,由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向榮休的58位港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和委員頒發紀念牌和榮譽證。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表示, 一屆政協委員,一生政協的情緣。榮休的全國政協常委和委員,永遠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人民政協事業發展的重要力量。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向榮休的58位港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和委員頒發紀念牌和榮譽證。(中聯辦官方圖片)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表示,榮休的政協委員依然可以憑榮譽證在內地口岸享受優檢待遇,體現了國家對榮休委員作出的重要貢獻的肯定。他說,港區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積極參政議政,支持國家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促進兩地的交流合作,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發展、國家的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發表講話。(中聯辦官方圖片)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總結道,港區十二屆全國政協常委和委員職責履行得好,愛國愛港立場堅守得好,參與內地建設身體力行得好,服務香港社會作用發揮得好,關心青少年健康成長工作做得好。他表示,今天頒發的紀念牌和榮譽證鐫刻了各位常委和委員在政協這個大舞台上作出的積極貢獻,凝聚了大家在政協這個大家庭中肝膽相照、合作共治的美好歲月,也激勵了新一屆政協委員在新時代繼續奮鬥。

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潘立剛發表講話。(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琦攝)

  全國政協常委劉漢銓代表榮休委員發言,他表示,雖然政協委員職位卸任了,但責任不能卸任。各位卸任的政協委員是行業的精英,現今國際形勢變化萬千,香港作為中國對外開放的橋頭堡,榮休的委員們要發揮正面積極的影響,不忘初心,砥礪前行,為繁榮香港、振興中華的偉大使命鞠躬盡瘁。

全國政協常委劉漢銓代表榮休委員發言。(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琦攝)

全國政協今日上午向榮休委員頒發紀念牌和榮譽證。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張琦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