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徐小明獲社企表揚獲授院士

時間:2018-05-05 23:20:5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5日訊(記者陳惠芳)徐小明最近除籌備影視項目外,其公司目前在北京及福建開發的特色小鎮。今日他出席學術榮譽的頒授典禮,徐小明獲香港社會企業研究院頒授資深院士之榮譽,並請到諾貝爾學人奨梶田隆章教授主持頒授榮譽典禮。

  該活動是表彰在學術、專業、企業有卓越成就及對社會有貢獻的傑出人士頒授院士榮譽,徐小明一家總動員出席支持。

  徐小明於2006在中國暨南大學取得碩士學位,2013年獲美國北方大學頒發榮譽博士,今天又獲社會企業研究院頒授資深院士榮譽。小明哥說:「我一生人只做一件事,就是做影視工作,5歲入行至今已有60年歷史,好開心為行業做了多年貢獻並得到肯定,希望能繼續為行業出力,同時我亦鼓勵仔女傳承我的事業。」

  小明哥還大讚阿仔好捱得苦,在內地拍劇即使病得厲害都沒有喊着回家休息,堅持全程配合導演和劇組。問及Marco徐沅澔,小明哥的成就會否給他有壓力?「有壓力自然有動力,爸爸一直是我的偶像。」

  小明哥獲家人支持到賀

  小明哥獲社企頒授資深院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