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廢青」定「大佬」 陳卓南HEA爆煲煙

時間:2018-04-25 03:15:1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於4月13日刊出的獨家報道,揭發號稱「勇武港獨」的香港民族陣線,其召集人、「獨青」陳卓南的真面目,原來是迷打機的百分百「廢青」。這名「獨青」口口聲聲說要「為香港未來奮鬥」,竟在撐戴「宣獨」行動後,經常帶同一眾跟班大嘆美食,落機竇蒲足11小時,「hea蒲」到天光。頭目都「hea成咁」,組織都是「假勇武真玩樂」吧!

  盡顯「廢青」本色 回應慢十拍

  嘿,報道出街後足足十日,香港民族陣線直至昨日才首次在Facebook作出回應,完美示範「hea爆」本色!該帖文是咁寫的:「召集人學藝不精,被大公記者跟到,已罰200下掌上壓,歡迎大家幫手諗下仲有咩大懲罰,黎(嚟)緊我哋會錄影找數擺上黎(嚟)(當然要合理範圍內啦)。」帖文中又抄送給「港獨」組織青年新政、本土民主前線和香港民族黨。

  鄭晴心想,拖一日當慢一拍,香港民族陣線足足慢了十拍,寫帖文者都應該罰多200下掌上壓。

  「找數懲罰」? 又係得啖笑

  不過,講到最好笑,首推香港民族陣線以「為成員提供體能搏擊及反跟蹤訓練」作招徠,陳卓南被記者影相卻懵然不知,「訓練」極盡低能!嗱嗱嗱,鄭晴又見到有新相,記者話鄭晴知是前幾日拍的,陳卓南「hea爆煲煙」,頹到不得了,他被影完前面又影埋背影,一樣懵懵盛盛。在街頭瘋狂噴煙製造污染,陳卓南似「廢青」還似「大佬」?有圖有真相!

  早前《大公報》的報道亦揭露,該組織的「訓練」在音樂聲中進行,「練舞」定「練武」,真是傻傻分不清。再看今次「200下掌上壓」及「找數懲罰」的帖文,深信只是又一「hea爆」之作。「廢青擅廢噏」,鄭晴奉勸大家睇完笑下便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