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翔玲:融入國家發展迎新機遇

時間:2018-04-19 03:15:06來源:大公網

圖:鄭翔玲表示,國家各項大政方針為本港發展注入新的活力,香港將迎來新機遇

【大公報訊】記者李淇報道: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上,新任主席、港區陝西省政協常委鄭翔玲感謝各界對該會的大力支持,強調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推進,相信香港與內地的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局面,必將進一步提升。聯誼會定續積極捍衛「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支持特首和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兩地優勢互補 共同發展

鄭翔玲指出,十二年來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在各界大力支持下不斷壯大,影響力不斷增強,成為愛國愛港的一面旗幟和中堅力量,在捍衛「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支持特首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等方面作出積極貢獻,發揮重要作用。

她說,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香港一直發揮獨特作用,相信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推進,香港與內地的優勢互補、共同發展局面,必將進一步提升,國家各項大政方針也將為本港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讓香港贏得再次騰飛的新機遇。

鄭翔玲又引用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於兩會精神分享論壇上的演講,指香港一直有着很強的愛國主義優良傳統,應該理直氣壯地說愛自己的國家,把這個愛說出來,心魔就去掉了。她強調,聯誼會定繼續堅定地說出「愛祖國、愛香港」,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及弘揚愛國愛港精神出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