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邱騰華訪京洽商貿合作

時間:2018-03-29 18:38:38來源:大公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右三)今日(29日)在北京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秘書長兼國際合作司司長蘇偉(左三)會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今日(29日)在北京分別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和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的官員和代表會面,討論香港參與「一帶一路」建設及兩地郵政空運合作。

  邱騰華(左二)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右二)會面

  邱騰華與發改委副秘書長兼國際合作司司長蘇偉會面,討論有關發改委支持香港全面參與和助力「一帶一路」建設的安排下雙方合作事宜。邱騰華表示,特區政府會持續推行政策和措施以善用「一帶一路」建設所帶來的機遇。邱騰華其後與港澳辦副主任黃柳權會面。

邱騰華與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總經理李國華(右二)會面

  邱騰華28日和今日亦分別與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和中國郵政總經理李國華會面,討論加強合作事宜。他表示,香港具備優良條件,透過香港機場和港口與世界各地緊密連繫的優勢,能夠繼續配合國家的發展政策;其中內地的電子商貿發展蓬勃,經香港郵政空郵中心轉運往海外的郵件數目亦大增,香港與內地在電子商貿方面有擴大合作的空間。

邱騰華(右)與國家郵政局局長馬軍勝會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