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六旬男疑碰撞爭執被打死

時間:2018-03-22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沙田瀝源邨停車場謀殺案死者送院時昏迷,情況危殆

  【大公報訊】記者張琦報道:沙田發生謀殺案,一名六旬男子昨午途經瀝源邨停車場對開時,疑因碰撞問題,與一名年齡相若的健碩男子衝突,雙方口角後大打出手,事主遭對方擊中頭部,當場倒地昏迷,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案跟進,追緝一名涉案男子。

  案中死者姓吳(67歲),鼻及頭部受傷,昏迷送院時,鼻血不斷流出。死者的親友聞訊趕往醫院,得知死訊後悲慟不已。據死者的女婿透露,岳父已退休多時,與岳母一直居於沙田區,近期新遷入安達邨一單位,岳父每日到沙田瀝源邨對開公眾泳池游泳,他形容岳父為人和藹,不相信他會與人嘈交,盼警方能盡快尋獲兇徒。

  事發於昨午三時許,吳途經瀝源邨華豐樓停車場對開時,疑因碰撞問題,與一名年齡相若的健碩男子發生爭執,現場消息稱,爭執期間事主取出手機拍攝,引起對方不滿,雙方大打出手。

  其間,吳遭對方揮拳擊中頭及鼻,頓時昏倒地上。兇徒逞兇後拔足逃去無蹤,途人見狀報警,惜吳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經搶救後不治。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案,交由沙田警區重案組跟進,刻下追緝一名年約六、七十歲男子歸案。探員其後翻查現場附近「天眼」片段蒐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