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好媽媽遭撞斷腳 再添一胎恐夢碎

時間:2018-03-21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傷者胞弟(左)、胞姊(中)及表妹(右)到醫院了解最新情況

  【大公報訊】葵涌梨樹路前日發生的恐怖車禍,勇敢護女而遭房車撞斷雙腳的36歲母親杜穎楠,昨午病情轉為穩定。其家人感謝多名熱心市民留言祝福及鼓勵,表示女傷者表現堅強,意外後沒有提及自己的傷勢,反而心繫愛女,不停追問女兒情況,盡顯母愛偉大。

  「有冇機會用到義肢?」

  杜穎楠的胞姐表示,意外後妹妹左膝以下需截肢,右腳股骨、大腿多處骨折,右前腳掌被輾碎亦要切除,送院經手術後留醫深切治療病房,至昨午轉為穩定,轉送加護病房(綜合外科病房)留醫。她說,妹妹雖已清醒,但仍需密切監察傷口的發炎及血管擴張情況,若傷口血流不止,會危及生命。

  杜姐姐續稱,妹妹表現堅強,明知自己失去左腳,但沒有問及自己傷勢,反而不停追問女兒情況,又交代女兒照顧事項,並詢問家人:「我有冇機會用到義肢?」杜姐透露,妹妹與丈夫結婚11年,現時在旺角花墟經營批發花店,三年抱兩誕下兩名女兒,原想再添一胎,但飛來橫禍,現恐要打消念頭。

  另外,杜父表示,涉事司機事後無聯絡過他們,又不配合警方調查「即使佢而家道歉,我哋係唔會接受」。昨日有一條事發時的車Cam片流出,片段中涉事寶馬房車前日沿梨樹道上斜時沒扭軚轉右,直剷上行人路撞及交通燈控制箱,將行人路手抱女嬰的杜婦撞倒。有指司機當時以手機查閱短訊,懷疑因此肇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