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偉銓支持粉嶺高爾夫球場發展

時間:2018-03-08 20:33: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8日訊 本港住屋問題嚴峻,立法會補選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和園境界候選人謝偉銓表示,他在贊成全面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並指1.3萬個單位的數量太少,認為應可提供更多單位。他又說,發展體育運動都很重要,政府可以把高爾夫球場重置到合適的地方。

  謝偉銓接受《大公報》訪問時說,香港住屋問題嚴重,政府應該考慮政策的緩急先後,急市民所急,善用土地資源,各種覓地的方式都要考慮。他又說,贊成全面收回粉嶺高爾夫球場用地,並用來發展,社會大部分人對此是支持的。他又說,專責小組提到「全部方案」可建1.3萬個單位,數量太少,政府應該解釋清楚是如何計算有關數字,相信在如何增加興建單位方面,專業業界是可以給到意見。

  至於對發展方案有何建議,謝偉銓說,以目前掌握的情況來說,「很難去分邊一截可以發展,邊一截不可以」,若現在去下定論,未必是很深思熟慮的看法,希望政府能重視專業意見,「提供多些分析和數據,讓市民有個很清晰的聲音去取捨。」謝偉銓又說,發展體育運動同樣重要,可以把高爾夫球場重置到合適的地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