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鋒:新時代的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將向世界貢獻更多正能量和「睿實力」

時間:2018-03-01 22:13: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日訊(記者 朱晉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今日應邀出席香港明天更好基金年度新春午餐會,以「習近平外交思想引領下的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為題發表主旨演講。

  謝鋒表示,新時代的中國特色大國外交將向世界貢獻更多正能量和「睿實力」,中國不輸入外國模式,也不輸出中國模式,強調中國走的是一條與傳統大國不同的強國之路。謝鋒又說,正如前些年有人預測「中國崩潰」被證明失敗了一樣,各種所謂「中國威脅」的言論也將不攻自破。

  午餐會由明天更好基金主席陳啟宗主持,基金理事會成員、38位外國駐港總領事和14家外國駐港商會代表等各界人士出席。謝鋒說,中國共產黨十九大確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不僅是中華民族復興史上,也是人類發展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大事件。習近平外交思想為進入新時代的中國外交開闢了新境界,對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進行了頂層設計,作出了新部署,開啟了新征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