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獲回信少年:願望成真好開心

時間:2018-02-20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淇報道:去年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香港期間,曾三度獲「習握手」的少訊成員郭宏晞、羅顥凝在今年農曆新年前,代表少年警訊全體成員製作賀卡給習主席。二人製作賀卡非常用心,喜慶的紅色中間一個立體的「春」字,配上桃花以及習近平主席與夫人彭麗媛的Q版男女公仔,兩旁掛着「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新春對聯,內頁是其他成員寫上的祝賀語和習主席參觀少年警訊時的圖片。

  就讀中一的顥凝在賀卡中提到,很想念習主席親切笑容,故代表少年警訊親手製作新春賀卡,希望習主席下次再來香港時可以再見面。就讀小六的宏晞告訴習主席,「我時常在電視和報紙看見您,您還是那麼慈祥。」他說自己將來做個好警察。

  當日向習近平介紹中心設施的鄧宇軒亦感謝習主席沒有忘記他們,又透露自己已報名參加大學生輔警計劃,畢業後希望當警察,協助建設更好的香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