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一場車禍拆散三代同堂

時間:2018-02-13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車禍死者家屬往殮房認屍後傷心離去,要人攙扶

  【大公報訊】大埔公路翻巴士慘劇的19名死者,逾半百家屬昨日陸續到葵涌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有家屬認屍後心情未能平服,傷心流淚,需由家人攙扶。

  家屬認屍傷心過度不適

  有死者的弟弟稱,兄長生前三代同堂,生活美滿,不料車禍拆散家庭。有死者家屬批評,九巴公司不應讓兼職司機駕駛該條巴士線。

  認屍的死者家屬眾多,警方機動部隊人員協助維持秩序,架起鐵欄設立封鎖線,當局並在場設立跨部門緊急援助站,隨時提供援助。現場所見,大部分家屬在社工陪同下,按次序進入殮房。一名家屬感到不適,醫療輔助隊人員為其治療,毋須送院。

  車禍中慘死的男乘客李官煌(78歲),早年移居英國經營餐館,20多年前退休後舉家回流返港。據悉李與妻居住大埔區,四女一子均已結婚及育四名子女,夫婦三代同堂共享天倫,詎料一場車禍,瞬間拆散美好家庭,李妻痛失丈夫悲痛不已,胞弟無法接受兄長離世,哽咽道:「相處咗70幾年,好唔捨得……」

  死者黃伙娣(58歲)的胞兄透露,弟弟生前在地盤從事地基工作,常在賽馬日入馬場,正值年尾「無工開」,遂到馬場消遣。他稱弟弟家住大埔中心,離開馬場後乘肇事九巴路線回家,估不到飛來橫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