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王志民:「中環西環行埋一齊」會有越來越多成果

時間:2018-01-14 19:36:13來源:大公網

  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會慶上致辭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今日(14日)舉行總會大樓開幕典禮暨三周年會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任主禮嘉賓並致辭。

  王志民在致辭中說,他回港工作已經三個多月,很多朋友都對他說過「中環西環行埋一齊幾好」。他表示,這句話說出了林鄭特首和他的共同心聲,也是香港同胞,特別是香港青年的心聲。「中環西環行埋一齊」能夠幫助香港青年未來的發展,是為青年、為香港、為國家的好事。「中環西環行埋一齊」會有越來越多的成果畀大家睇到。

  王志民說,自己是一個當過十年解放軍的「老兵」,所以看到在場的老兵和青少年軍覺得很親切很自豪。王志民還提到前不久在網上爆紅的新聞《僅僅13天,這個香港女生就深深愛上了解放軍》,指出這則新聞的主角正是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的教官黃逸晴。他表示,作為老兵感到驕傲與自豪,也從片中讀出了黃逸晴對解放軍的真摯情感、讀出了她對社會的強烈責任感、讀出了她對國家的赤子情懷,更讀出了滿滿的正能量、自豪感和幸福感。

  王志民主任勉勵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在新的一年,秉持創會宗旨,不忘初心,逐夢前行,為香港社會培養更多的棟樑之才,使愛國愛港傳統薪火相傳,使「一國兩制」事業行穩致遠。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記者麥鈞傑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