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大樓開幕 林鄭:重視與青年同行

時間:2018-01-14 16:37:58來源:大公網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開幕典禮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青少年軍總會今日(14日)於青少年軍總會大樓舉行開幕典禮暨三周年會慶。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以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擔任主禮嘉賓並致辭。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總會長戴德豐、主席陳振彬、總監黃永光、諮議會成員鄧竟成等亦出席今日活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辭時說,自己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與青年同行,對青年充滿信心和期盼,希望每一位青年都能有國家意識、香港情懷,成為有世界視野、對社會有承擔的人。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致辭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致辭時表示,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能在短短3年獲得長足發展,根本原因是順應了國家崛起的時代大勢、回應了愛國愛家的社會共同情感、引領了融入國家發展的風氣之先,同時離不開特區政府、駐港部隊、社會各界的關心和幫助。中聯辦會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發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和青少年軍總會總會長戴德豐(右)為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盧文端頒獎

青少年軍總會團員在典禮上宣誓

  王志民在開幕禮上還讀了青少年軍總會教官黃逸晴給駐港部隊的信,他表示,從信中感受到作為老兵的驕傲自豪,也讀出了黃逸晴對人民解放軍的真摯情感、對社會的強烈責任感、對國家的赤子情懷,更讀出了滿滿的正能量、自豪感和幸福感。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記者麥鈞傑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