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粵港澳加強基礎教育合作

時間:2018-01-14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粵港澳六校簽署加強基礎教育合作的備忘錄/大公報記者黃寶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廣州報道:2018粵港澳教育合作論壇昨天在廣州召開,粵港澳三地共六家學校共同簽署《粵港澳六校關於加強教育交流合作的備忘錄》,未來將在學校管理人員經驗交流、教師分享教學理念和方法、學生交流與研討、家長互訪和觀摩四方面,進一步加強粵港澳三地在基礎教育領域的合作與交流,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做好人才培養與儲備。

  此次論壇由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主辦,全國政協副主席羅富和、中國民主促進會廣東省委員會主委魯修祿、廣東省港澳辦副主任葉維園、廣東省教育廳副廳長朱超華、香港特區政府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李錦光、澳門特區政府教育暨青年局教育廳廳長龔志明、香港中聯辦教育科技部調研員余彬、澳門中聯辦教青部處長級助理曲曉燕,以及粵港澳三地200多所學校的代表參與。

  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執行會長林迪夫表示,打造粵港澳大灣區人才高地,將成為大灣區發展的關鍵。未來,三地教育機構需要不斷加強交流,此次論壇就是要搭建教育資源共享平台,為大灣區建設做好人才培養與儲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