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27歲女運值43萬冰毒闖關被捕

時間:2018-01-04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27歲女子涉人肉運毒被海關拘捕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海關在落馬洲管制站破獲毒品案,關員於昨日凌晨發現一名入境女子形跡可疑,遂上前將她截停搜查,在其腰間發現纏有兩包約值一公斤的懷疑冰毒,總值約43萬元。海關相信,檢獲的毒品用以供應新界區內的娛樂場所,刻下追查案件,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有毒品案底

  被捕女27歲,涉嫌販毒經扣查後,昨晨八時許,她由關員押返其青衣長安邨安潮樓寓所搜查,但未有進一步發現。據了解,疑犯報稱無業,與家人同住上址單位,她有涉及毒品的案底。

  海關表示,落馬洲管制站關員於昨日凌晨三時許,發現一名從內地入境的女子眼神閃躲,形跡可疑,遂上前將她截停搜查,發現其腰間纏有兩包白色粉末,懷疑是冰毒,共重一公斤,總值43萬元,遂將該名女子拘捕。海關相信在聖誕及元旦長假期後,毒品集團要在港補貨,故會以螞蟻搬家形式偷運毒品入境,是次檢獲的毒品,相信是供應新界區的娛樂場所。海關強調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罰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