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遇難嚮導:桌山是雲端辦公室

時間:2018-01-04 03:15:08來源:大公網

  遇難嚮導Ian Slatem是一名地質學者。1974年他就讀威特沃特斯蘭大學期間加入了登山協會,其後愛上攀岩與登山,前年10月他註冊成為一名攀岩嚮導。除在南非攀岩,他亦曾踏足南美、北美、法國及瑞士等。

  Ian還成立了個人工作室,主要提供四個難度級別、共12條路線前往桌山國家公園攀岩,供人按自身情況事先於網上預訂行程。

  在Ian帶領下於去年10月27日登上桌山的遊客網上留言,大讚Ian幫助他們成為「地形專家」,也是「山中的魔術師」,會變出咖啡與食物,講述當地的趣聞傳說,稱「與Ian Slatem攀登桌山是體驗開普敦最難忘的景點之一的絕佳方式」。

  Ian還在其個人主頁寫着,桌山現在是「我的雲端辦公室」,「在樂趣與冒險中保持安全」(Safety in Fun and Adventure)是我的新座右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