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航集團與建設銀行簽戰略合作協議

時間:2017-12-26 17:04: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6日(記者 李永青)海航集團宣布,與中國建設銀行海南省分行在海口簽署住房租賃業務戰略合作協議,支持海航集團旗下的住房租賃業務。 此次達成雙方戰略合作協議,建設銀行將發揮金融全牌照優勢為海航集團住房租賃等業務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支持海航集團發展。海航集團下屬海航實業未來五年將提供價值不低於160億元人民幣的長租公寓類資產與建行合作。據了解,海航實業旗下在全國範圍內持有約35萬平方米的長租公寓類產品。 

  建設銀行海南省分行行長張中科表示,在多年的合作過程中,建設銀行與海航集團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建設銀行見證了海航集團發展壯大的歷程和取得的成就,建設銀行也得到了海航集團的大力支持。建設銀行堅持穩健、誠信、創新的理念,高度重視與海航集團的合作。雙方建立長期合作,共同探索多樣化的合作模式,有助於建立緊密、穩定的銀企合作關係。 

  海航集團董事局董事兼海航實業集團董事長黃琪珺表示,建設銀行作為最早與海航集團合作的銀行之一,多年來與海航集團保持着緊密的合作關係,雙方在科技、旅遊、航空、機場、基礎設施建設、物流等多方面有著密切合作。海航集團成立以來,積極響應和踐行國家戰略。此次簽署協議正是雙方落實黨的十九大報告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緊緊圍繞「房子是用來住的」定位,推動海南住房租賃市場發展,切實履行企業責任擔當,發揮市場引領作用的一個具體體現,也將促進雙方共同發展、構建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