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杏兒: 人生中最快樂的聖誕

時間:2017-12-26 16:10: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6日訊 記者陳惠芳:近年娛樂圈喜事重重,男婚女嫁,生兒育女。藝人不再將自己人生大事「收收埋埋多」。其中年過30歲的女藝人,婚後大多不設防努力造人,當中陳茵媺密密生仔、陳敏之以及胡杏兒分別誕兒都是最好的例子。她們當上媽媽拒做少奶奶,繼續保持幕前演出,還不時更新網站,跟粉絲分享自己庭幸福生活。 



​杏兒做了媽禡,過了一個難忘的聖誕

  38歲的胡杏兒 一索得男,為沙頭角禾坑村圍村人兼長子的李乘德(Philip Lee)繼後香燈,杏兒非常爭氣,一家人也十分開心。杏兒今日在ig貼上第一張聖誕全家福。她與老公及囝囝Brendan一齊穿上紅色衣服,頭戴聖誕老人帽子,由老公抱着囝囝,很是溫馨。Brendan雖首次曝光,但夫婦為保護兒子,相中只看到其側面。但仍看到Brendan臉龐圓潤並像爸爸多點,很是可愛。杏兒留言:「我們第一張聖誕家庭相,囝囝的聖誕Look真係好Cute!這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聖誕!」 



​陳茵媺的囡囡非常可愛

  而36歲的陳茵媺3年抱3,細女Camilla快將兩歲。茵媺亦於今日上載合照,用apps幫囡囡用加了一副好sharp的嘅黃色太陽眼鏡。38歲的陳敏之,她和囝囝雷子張連環快拍了多張相,她搣着囝囝的面臉,她也賣萌配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