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深夜玩直播 楊千嬅被歌迷教訓

時間:2017-12-26 16:09: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6日訊(記者吳珊珊)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昨晚舉行第3場,千嬅又換了3套新衫;其患病女Fans GiGi更由荷蘭來港欣賞,並到後台與千嬅見面,GiGi出盡努力站起雙腳來與千嬅合照,雖然只維持幾十秒,已令千嬅好開心和感動,為今年聖誕留下美好回憶! 



​楊千嬅昨晚又換了3套新衫,這是其中一套。

  GiGi因先天性疾病接受了腦部手術,但失敗後昏迷,醒來重新學習,而她第一個勉強寫出的字,並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是「楊千嬅」3個字。千嬅是她的精神支柱,昨晚在後台見到偶像,GiGi表現興奮,千嬅蹲在她的輪椅旁鼓勵她說:「你一定要勇敢面對!媽媽、我及你好多朋友親人都會陪住你、支持你。(你來荷蘭玩呀?)好呀,我都未去過荷蘭。」千嬅又鼓勵GiGi多練習寫字,除了她的名字,還要多寫媽媽的名字:「媽媽為你付出好多心機,你一定要加油,努力,好多人好錫你。」之後GiGi在媽媽和親友的協助下,站起來與千嬅合照,短短幾十秒已是GiGi很大的努力和進步,千嬅和現場各人都非常感動,還拍掌為她打氣。離開前千嬅叮囑GiGi保重和多休息,GiGi反叮囑千嬅:「你回去要睡覺,不要再玩live!」因為前晚(24日)完騷後回家,千嬅曾進行網上直播,故被GiGi教訓,千嬅表示會聽話! 



​輪椅女歌迷努力站起來與楊千嬅合照,令現場所有人感動不已。

  昨晚適逢是聖誕節,encore環節變成歌迷點唱時間,有人點唱聖誕歌,千嬅笑言:「我只會唱《Last Christmas》會不會好掃興?沒綵排又沒有歌詞在手……」但這當然難不到台上專業的樂手,導演亦立即安排歌詞字幕,全場大合唱,充滿節日氣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