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宏華集團獲沙特合同 金額3900萬美元

時間:2017-12-21 20:29: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21日(記者 李永青)陸地石油鑽機生產商- 宏華集團有限公司(00196)宣布,其子公司四川宏華國際科貿有限公司(宏華國際)於2017年12月21日與沙特地區新客戶Arabian Drilling Company (「ADC」)正式簽訂2台2,000匹馬力鑽機銷售合同,總值約為3,900萬美元,預期於2018年上半年交付。 

  是次鑽機銷售合同的簽訂正式揭開宏華與ADC的合作序幕,將大力助推宏華進一步拓展沙特地區業務。ADC主要在沙特境內從事鑽井等油田服務,是沙特境內從事鑽井業務的幾大鑽井承包商之一,主要客戶為沙特阿美。 

  宏華公司主席陳亞軍表示:「宏華與ADC的合作,標誌着中國造石油鑽機成功打破了西方鑽機製造商在中東市場的壟斷局面,引證了宏華的產品質量已達國際優質水準,公司品牌亦得到世界各地客戶的高度認可及信賴。我們相信,是次與ADC的合作為開展沙特市場堅實的一步,更為未來進一步擴張當地市場份額奠定了厚實基礎。宏華將憑藉自身在陸地鑽機製造的領先優勢以及強大的研發能力,繼續把業務延伸至全球市場,為股東創造更大利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