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反對派媒體混入會場搞事

時間:2017-12-18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兩名社工系畢業生在奏放國歌時未按規定肅立,與十多名抗議學生一同被趕離場

  港專學生藉畢業禮搞事一事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港人講地」網站昨日「爆料」稱,搞事片段由《蘋果日報》等少數反對派媒體流出,但當日校方並未預設傳媒採訪,質疑事件早有策劃。本港教育界怒斥反對派唯恐天下不亂,強調香港需要更多正義之聲以掃除歪風。

  反對派想盡辦法抹黑國家

  「港人講地」稱,有關反對派媒體是學生安排相關傳媒以畢業生親友身份進入會場。學生還預先用打印機印好標語,摺疊成小塊收藏在身,從照片上還能看到摺痕,認為是次侮辱國歌、搗亂畢業禮的行動早有策劃。對此,教聯會會長黃均瑜直言:「正氣需要弘揚!」他說,反對派想盡辦法抹黑國家,導致社會充斥歪風邪氣,但陳卓禧直面搞事學生,並義正辭嚴地駁斥其謬論,「社會需更多這種聲音!」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教聯會名譽會長楊耀忠強調,教會學生如何做人比向學生傳授知識更為重要,「如果學生不能明辨是非,學再多又有什麼用?」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城市大學法律學院副教授梁美芬亦對陳卓禧理直氣壯回應學生表示欣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