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蘇偉文籲社會支持覓地建屋

時間:2017-12-08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公屋聯會昨晚舉行32周年晚宴暨新一屆委員會就職禮\大公報記者曾敏捷攝

  房屋問題乃社會焦點,公屋聯會作為關注團體,在周年晚宴的大喜日子亦不忘「鎖定目標」,敦促政府。署理運輸及房屋局局長蘇偉文表示,自己亦是公屋受惠者,明白輪候公屋人士焦急的心情,而公營房屋供應正在「追落後」,呼籲各界支持政府覓地建屋。

  公屋聯會就職 何靖主禮

  公屋聯會昨晚舉行32周年晚宴暨新一屆委員會就職禮,請到中聯辦副主任何靖、署理運房局長蘇偉文擔任主禮嘉賓,麥美娟、陳恒鑌及柯創盛三位立法會議員亦應邀出席,現場可謂星光熠熠。

  蘇偉文致辭時提到,自己小時候曾住石硤尾舊式徙置區,要共用設在屋外的廁所,家中女性要衝涼時,要父親、兄長守在門口才安心,居住環境惡劣可想而知。作為過來人身份,他明白輪候公屋人士那份焦急的心情,呼籲各界支持政府覓地建屋。

  晚宴上,公屋聯會主席文裕明還與蘇偉文即場上演問答環節,文裕明趁機促請政府恢復三年上樓目標,並落實租管及租津。蘇偉文承認房屋供應正在「追落後」,自己都好心急,但重申現時非落實租管的好時機。晚宴雖然偶有火花,但氣氛熱鬧,公屋聯會一眾成員、蘇偉文,以及三位立法會議員,齊唱《獅子山下》娛賓。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