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百里訪問新社聯分享特區政府政策

時間:2017-12-05 17:24:16來源:大公網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5日訪問新社聯

  大公網12月5日訊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今(5日)訪問新社聯,與立法會議員、新界區議員、新社聯理事及地區領袖逾80多人分享了相關範疇的政府政策。 

  陳百里簡介了有關局方在發展香港成為亞洲盛事之都、拓展本地綠色深度遊、保護文物古蹟及打造文化樞紐、 籌劃鋪蓋Wifi以現代科技帶動旅遊發展、利用「一帶一路」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來拓展更大的專業服務商機、支援本港企業外闖等政策。 

  新社聯代表除向陳百里提交發展區域旅遊的意見外,也就如何打擊速銷以保障消費者權益、發展鄉郊旅遊措施、保護古蹟文物等方向與陳百里進行了深入的意見交流。 

  新社聯出席分享會的主要領袖包括:會長、立法會議員梁志祥,理事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勇,副會長陶桂英、陳平、溫忠平,副理事長、大埔區議會副主席黃碧嬌,鄧開榮、黎陽、陳博智,會務顧問劉克溪、常務理事包括譚榮勳區議員、董健莉區議員、張錦如、葉錦洪、楊上進和鄭臨。其他理事包括:鄧家彪區議員、余智榮區議員、陳笑權區議員及溫和達區議員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