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前外傭突改口稱撲「周傑倫飛」自用

時間:2017-11-30 03:15:10來源:大公網

  圖:三名入境處人員了解事件,揭發該印尼女子(紅衫)已非外傭,而是持行街紙人士

  本報昨日獨家報道,一名疑似外傭通宵「瞓街」輪候台灣天王歌手周傑倫演唱會門票,入境處昨日派員到場了解,揭發她的「真正身份」,原來是持「行街紙」(擔保書)的印尼籍人士,名叫Diana。Diana向《大公報》記者透露,去年在港任職家庭傭工,現無受僱於任何人,她推翻日前所說協助老闆(boss)購票,強調純屬自用,並說會繼續「瞓街」至12月初門票開賣,又相信明年三月演唱會開場時,自己仍在香港。

  這宗南亞裔女子「瞓街」買演唱會門票事件,已引起政府相關部門關注。繼警方在本周一(27日)深宵派員到涉事的黃埔區環海街與德康街交界了解後,入境處昨日中午也派出三名行動調查組人員搜證,揭發她現已不是外傭身份,而是持「行街紙」(擔保書)人士。入境處人員逗留約一小時後離開,她亦繼續留守。

   「繼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