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海運大廈新增觀景台 270度賞維港美景

時間:2017-10-23 15:28:39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位於尖沙咀的海運大廈擴建工程完成,新大樓頂層增設可270度飽覽維港絕色美景的全新觀景台「海運觀點」,並向公眾免費開放。

海運大廈觀景台可欣賞世界一流的落日美景

  海運大廈向西面的大樓共有5層,三面環海,採用梯級式看台興建,觀景台互不遮擋。現場還有兩個6500平方呎的活動平台,其中一個鋪有草坪,在草地上觀日落,享受落日餘暉美景。

  10月23日,位於香港尖沙嘴海港城海運大廈新擴建大樓頂層的觀景台「海運觀點」,當天起免費開放予公眾,可以一覽270度維港,盡覽港島及九龍兩邊景色。 

  觀景台草坪的草仍需時生長,預料可於月底才能開放。可供約200人使用的戶外梯級式觀景台,亦可讓公眾人士申請作表演場地,最快本周三(25日)會與旅發局合辦美酒佳餚活動,向公眾開放。

  10月23日,香港有新的觀景台「海運觀點」免費開放,公眾可以一覽270度維港景色。

  (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