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COACH月底更名Tapestry 欲稱霸美時尚圈

時間:2017-10-12 16:59:56來源:大公網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以生產手袋起家的美國輕奢品牌COACH,繼較早前完成收購同行Kate Spade後,昨日(11日)宣布自10月31日起公司改名為Tapestry,以擴展其品牌的多樣性,但強調COACH自身品牌不受任何影響和變化。

  COACH月底將更名Tapestry,其背後似乎潛藏着稱霸美國時尚圈的野心

  COACH首席執行官Victor Luis表示,COACH從之前的單品牌轉變到多品牌,現在正處於改革的決定性時刻,而Tapestry這個名字正是表達了在共享的平台和價值觀上傳達創造力、工藝性、真實性和包容性。

  COACH公司總部前已掛有新名字Tapestry

  據美國《紐約時報》報道,COACH更名的背後潛藏着更大的野心。「美國第一時尚集團」的競爭日趨激烈,而COACH似乎是想成為這個行業的龍頭。近幾年競爭對手Kate Spade、Michael Kors等品牌的急速成長,令COACH倍感生存壓力。為此,COACH在今年早些時候以24億美元直接將Kate Spade收入麾下。但另一個競爭對手也沒有閒着,在今年7月,Michael Kors以12億收購了輕奢品牌Jimmy Choo。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