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西區國慶嘉年華」周日舉行

時間:2017-09-22 03:15:28來源:大公網

  圖:中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國慶聯歡晚宴,賓主合影 大公報記者郭艷媚攝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中西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八周年國慶聯歡晚宴20日晚在金鐘名都酒樓隆重舉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主禮。該會執行主席楊萬里表示,在慶祝國慶之際,為身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晚宴首席贊助人為香港區潮人聯會會長張仲哲。

  楊萬里在致辭時表示,今年是新中國建國68周年,國家繼續保持穩中求進的發展步伐,在經濟、文化、航天科技、國際貿易等領域都取得舉世矚目的成績,看到祖國振興,「我們每一位中國人都感到無比高興和自豪」;展望未來,將一同攜手邁步向前。執行副主席夏中建表示,該會將於9月24日在堅尼地城卑路乍灣公園舉辦「西區國慶嘉年華」,屆時有攤位遊戲以及醒獅表演,10月1日亦有「中西區國慶兒童樂園」活動,費用全免。出席晚宴的嘉賓還包括: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葉國謙,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等。該會執行副主席兼晚會統籌周超常、吳永恩陪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