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星之子」開價1.8萬招IT人才

時間:2017-09-13 03:15:2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賴振雄報道:一間人力資源管理公司調查發現,20%本港僱主擬今年第四季增聘人手,當中以服務業招聘意欲最高,其次是金融、保險及房地產業。現已是公司老闆的「星之子」陳易希,旗下公司主力系統軟件開發和提供網絡服務。他坦言,IT行業好景,打算增聘軟件工程師,人工介乎1.8萬至三萬元。

  「星之子」陳易希開價最少1.8萬招才。人力資源管理公司ManpowerGroup早前訪問790名本地僱主,了解今年10至12月各行業的就業展望指數,20%僱主預算未來三個月將增加人手,表示縮減人手則有3%,其餘76%表示未有計劃調整員工數目。

  各行業中,以服務業最好景,就業指數錄得21%;其次是金融、保險及房地產業,僱主維持樂觀的招聘態度,指數也達到20%;採礦及建築業、運輸及公共事務業、批發及零售業、製造業的前景也向好,指數介乎7-19%不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