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女生單挑「港獨」持續發酵 香港網友力挺「女中豪傑」

時間:2017-09-07 14:36: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7日訊 香港中文大學日前舉行本科生開學禮,有人未經校方許可,私自於校園多處地方懸掛「港獨」宣傳品,大學的保安人員遂將之拆除。昨日,校內又出現寫有「拒絕沉淪唯有獨立」的宣傳單張,一名內地女學生出於義憤撕下單張,兩名「港獨」學生見狀即上前阻止。

 

  女生表示聽不懂廣東話,用流利英文回應稱:「你說你們代表學生,我也是學生之一,我不同意你們這樣做,這也是我的民主牆。」簡直完美KO!

 

  當發現有香港記者和學生會在拍視頻,女生說道,「(就因為我撕了海報)你們就要曝光我?就要侵犯我的肖像權?來拍攝所發生的事情?帶攝影機是你們的權利,但是我從未同意你們拍我。」雖然對方人多勢眾,但女生毫不怯陣。

  視頻曝光後,社交平台有人發帖:「我們拒絕被代表,拒絕保持懦弱的緘默。9月7日下午5:30中大文化廣場,我們用文明的字眼,發出自己的聲音。」發帖者給出了海報模板:

  中大民主牆的「港獨」海報也被高手用實際行動「神懟」:「你都貼滿了讓別人怎麼貼?」

  網友們也紛紛為視頻裏的內地女生點讚。

  

 

  有網友直斥香港學生所謂的民主卻是霸凌、霸道。

 

  

  也有網友呼籲香港學生學會反思,勿做井底之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