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澳自駕遊順道辦入學 遭逢慘禍

時間:2017-08-17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葉氏夫婦與兒子早年外遊,並在Facebook上分享合照

  【大公報訊】港人一家四口星期日在澳洲自駕遊時遇上車禍,釀成兩死兩重傷慘劇。據了解,重傷的一對父子,已轉為穩定,14歲兒子葉崚琛在香港華仁書院剛讀完中三,準備下學年赴澳洲升學,今次澳洲之旅疑順道辦理入學手續,惜遭逢巨變,痛失母親及外婆。

  華仁發公開信為葉家祈禱

  華仁書院校長表示,知道崚琛出事,如他有需要可以隨時返回母校繼續升學,又指崚琛學業用功,擅長多種樂器,亦為虔誠天主教徒,樂於助人,校方知悉事件後感到難過及擔心。崚琛一位同學的母親現身處澳洲,她獲悉事件後專程搭乘內陸機探望留院的崚琛兩父子,希望可以提供協助,校方稍後會向校友發出電郵,盼為崚琛打氣渡過難關。

  另外,崚琛小學母校番禺會所華仁小學的校長陳岡,昨日向老師、校友及家長發公開信,籲為受傷的崚琛及其家人祈禱,安慰他們一家的親友。

  這宗澳洲自駕遊的車禍,於剛過去的周日發生,崚琛與同任職護士的父母,偕同外婆於澳洲新南威爾士省遊玩後,於當地時間約下午4時20分,駕駛私家車回程期間,於Cudgera Creek一條高速公路,疑失控撞向橋躉後再墮坡,崚琛的母親及外婆當場死亡,他與47歲父親重傷送院,兩人一度危殆,經醫護人員搶救後情況轉趨穩定,香港入境處亦已與葉父及他的家人聯絡,並會按他們意願提供協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