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徵業界對大灣區意見

時間:2017-08-17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昨日總結訪京行程,指大灣區的發展是一個重點項目,未來兩三個星期,特區政府有關部門將徵求香港業界對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的意見,九月向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反映。另外,他又提到,有關局方的工作,包括立法會補選,他已經將特區政府的立場及計劃與相關部委通報和討論。

  聶德權昨日總結訪京行程,指自己到駐京辦與同事傾談工作,駐京辦及相關聯絡處未來會繼續做好加強相關的溝通工作,亦包括國家的一些策略如「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發展。此外,他拜訪了相關部委,包括外交部香港澳門台灣事務司司長馮鐵、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陳元豐及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他亦與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見面。

  另外,他又與三個在內地的香港商會代表見面。

  對於大灣區的工作,聶德權回應指,今次訪京是跟進行政長官上星期到北京,特別是有關大灣區發展的工作。特區政府會與國家發改委、廣東省政府和澳門特區緊密連繫,同時會按照框架協議的七個重點落實具體項目,未來兩三星期諮詢香港業界的意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