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袁國強灣仔派禮物包送暖

時間:2017-06-28 03:15:06來源:大公網

  圖: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二)探訪灣仔區家庭,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需要,並送贈禮物包

  【大公報訊】記者周禮希報道:律政司司長袁國強昨日參與灣仔區「共慶回歸顯關懷」家訪活動。袁國強在家訪活動開始前致辭指,過去20年香港成功落實「一國兩制」,取得佳績,毫無疑問是全港市民努力耕耘,國家全力支持的成果,相信只要大家繼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毫無疑問能夠駕馭挑戰,把握機遇。

  他又說,「共慶回歸顯關懷」計劃目的是讓弱勢社群能夠參與回歸20周年的時刻,感受社會各界的關懷,家訪活動除了向受訪者送上一份禮物包,更重要是讓參與單位透過家訪,進一步了解弱勢人士的需要,然後繼續跟進及提供適當支援,發揮「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的精神。

  「一地兩檢」仍需時研究

  此外,對於「一地兩檢」的方案安排,袁國強理解社會的關注,但指現階段仍未適合公布詳情。他重申,方案涉及複雜的憲制、法律及操作的問題,需要時間「來來回回」地研究,當時機成熟時會向社會及立法會交代,港府及中央相關部委仍以符合基本法及「一國兩制」,及明年第三季通車時落實「一地兩檢」為目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