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無吃早餐 12歲女疑「餓到暈」墮輕鐵軌

時間:2017-06-26 03:15:24來源:大公網

  圖:發生墮軌意外的輕鐵銀座站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突發組報道:天水圍銀座輕鐵站,昨午發生「餓到暈」驚險墮軌意外。一名12歲女童在月台上等車,其間突然不適暈倒,失平衡從月台上墮下輕鐵路軌,其同行友人高呼求救,數名乘客合力將女童救回上月台,女童頭、手和腳擦傷,幸事發時未有輕鐵駛至,她清醒送院治理後無大礙。女童事後表示自己疑因沒吃早餐,感到肚餓頭暈不適致墮軌,警方初步調查事件無可疑。

數乘客合力救回月台

  疑因沒吃早餐致頭暈不適墮軌女童姓周。現場消息稱女童報住天水圍區。昨午一時許,周女與友人一同到天水圍輕鐵銀座站,預備乘輕鐵往天水圍,周女站在二號月台上突然暈倒,失去平衡跌落路軌上,她的同行友人來不及將她拉住,立即高呼求救。其他乘客見有人墮軌,立即通知職員和報警,數名男子立即跳下路軌,合力將周女救回上月台,女童救回上月台後回復清醒。她表示懷疑自己沒吃早餐,致暈倒跌在路軌上,警方已將案件列作有人意外受傷案跟進。

  港鐵回應稱,一列706號線的輕鐵駛入月台前,發現有人倒在路軌上,輕鐵司機立即停車,並通知輕鐵控制中心,有關職員到場時,墮軌女童已返回月台,她的同行友人表示女童由其他乘客協助返回月台,並稱因女童感不適致失平衡墮軌,職員召救護車將事主送院,其間輕鐵列車服務未有受影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